哈旺仔

少年啊你快些红(一些憋不住的话)

说的很对,和我内心的想法是一致的。一直以来我默默饭白队,饭春春一家,但是有的时候饭圈莫名其妙的撕,让人觉得太过于小心翼翼,我们的少年意气风发,为什么饭圈却如此的玻璃心呢,说句胖了被撕,说句团爸妈被挂。。。那我们大家安静如鸡好不好😃还有些粉,啥叫圈地自萌啊,当初看少频看燃烧梦想都讨厌按头腐,那你们把cp摔到正主脸前,你想让他说什么?!我所希望的就是他们带着当初的热血努力向前进,希望少年赶快红!!春春伊嘉凡沐磊!!!!

如初:

其实早就该明白了。喜欢一个明星,和参与进饭圈是截然不同的。


虽然我可能只是一个自由自在的散粉,但是我为他打榜投票,每天刷他的相关新闻,不自觉地,也会参与进饭圈的纷纷扰扰里。


于是最初的快乐,就开始打折扣了。


这是我最近非常非常心塞的原因。


可能是我之前饭的人,都是现今娱乐圈人气数一数二的当红人物,所以从来没有接触过这种刚出道的新人的圈子。


这几个月来,我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这个圈子,像其它任何一个小众圈子一样,什么小事都能撕一撕。


因为没有大事。


一句话说得不妥,就会被各种奇奇怪怪的人缠上,然后开始撕来撕去。这让我对这个圈子的粉丝年龄构成有了反思。说好的大龄粉居多呢?说好的没有小学生粉呢?




恕我直言,我从来没有接触过如此令人心累的饭圈。可能是我之前没有饭过组合的关系,所以任何时候,出现要站队的情况,直接站在自己偶像那一边就好了,没什么好犹豫的,也没什么好心塞的。


可是这一次,我饭了个团,还是刚刚出道还没发生什么大事儿的团。


粉丝们小心翼翼地喜欢着他们,小心到如履薄冰的地步。开不起玩笑,受不了调侃。总是担心某些“爱到深处自然黑“可能会影响路人观感。


我可以理解。毕竟是新人,他们的形象需要保护。


可是,有的时候,是不是有一点过了?


一方面,粉丝们低估了路人的接受程度。一方面,又过度解读了某些信息。


说者无意,路人无意,可那些人偏偏留意了。然后又不断地将问题放大化,越闹越厉害。掀起一阵又一阵撕的风浪。


说白了就是,玻璃心。


如果有人是在故意丑化偶像,黑偶像,炸毛很正常,正面抽都不过分。然而很多时候,撕起来的导火线,真的只是信息编码和解码不对应而出现的各种误读和过度解读罢了。


再说白点,就是玻璃心+语文没学好。


能不能用点善意揣测别人?能不能不要遇到什么事情就开始扣帽子?能不能不把别人想得那么可怕?


一点儿娱乐精神都没有,还追什么星呐?!




虽然看我前面这段话,好像我被撕了所以炸毛一样。其实不是,我一安静产出从来不撕的小透明,自然是没人来撕我的。


可是我不撕还不够,我还见不得撕。尤其是我圈大大小小没有技术含量的撕。




我思考了很多很多,我圈爱撕的原因。


归根结底就是一点,我们的少年们,还不红啊。我们相爱的时间,还太少啊。




把他们当偶像的人,总是缺乏底气。所以要处处维护自己心尖尖上的人,不容得他有任何侵犯。想来也算令人动容。我完全可以理解,只是对于某些行为无法接受罢了。


与偶像处于热恋期的粉丝,大抵都是有点头脑发热的。




等以后有了底气,热恋期也过了。熟悉了老夫老妻般的相处模式后,也就会对这些事情淡然了。不会这么玻璃心了。


甚至可能自己也会“爱到深处自然黑”一下。


当然了,只准自家“黑”,不准别家黑。




我这淡定少女,在撕来撕去的氛围里,如今都有点不淡定了。就像今天一样,忍不住要发点牢骚。


然而,我的本质上,还是一个淡定少女。赛时对隔壁队开炮除外,(赛时请叫我炸毛少女)。


如今啊,我们赢了,要开炮都不知道对谁。总不能端起大炮打自家人吧。




都说饭组合到了最后,最受伤的就是团饭。虽然,每个团饭都还是有自己的倾向,可是团饭和唯饭的区别,就是对团魂的重视程度吧。在我心里,团魂是底线。无论我最爱谁,只要有粉撕团魂,我就会很心痛。




再说一点实话吧。到现在,我画了这么多图,做了这么多图,要问我喜欢不喜欢他们,没有爱,怎么可能花这么多时间来做这些事情。


可是他们现在在我心里,还完全不是偶像般的存在。




我一直觉得追他们,就像在看热血漫。我在乎的是他们的精神气,还有舞台上的光彩。加上日常生活的小萌点,更是不能更爱了。他们在我心里,是最好的,最阳光的一群少年。




也可能是我没有把他们当偶像的粉丝自觉,所以我不太能被某些东西挑起“保护欲”。我觉得,很多事情,你首先得相信你喜欢的人。


看过比赛,那么惨烈的历程。我一点儿都不担心他们自身会不努力会不好。


他们这么努力的一群人,又有颜有实力有综艺感。只要有机会有资源,怎么可能不红?


因为我总是相信我喜欢的人,所以永远都成不了亲妈粉。




喜欢一个人,越省心越好。这是我追星的宗旨。


他们本身是挺让我放心的。可是现在还有太多在热恋期的不省心的粉丝了。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觉得,饭他们太累了。我可能就不会再饭了,我会永远喜欢他们,图该画的画,专辑该买的买,演唱会该看的看,可是,再也不“饭”了。


我不知道,在这个圈里,我还有多少耐心。


毕竟,我希望我喜欢他们,得到的是正能量和快乐。




希望我的少年们早日红起来。这是我在此圈最大的心愿。




还有惹,我是一个纯白的白队粉。


虽然不干涉个人喜好。


可是,之前有看到几位关注我的跨队粉,如果你恰好看到我这篇碎碎念,泥萌去留随意吧……就看你能不能容忍一个心里只容得下白队而且实力拒绝红队和鸳鸯的白队粉了……




我坚持着六人团魂的初心,专注着眼前的四只。


我希望自己能一直陪他们走下去。


我想看到,这部热血漫美好的结局。









































评论

热度(10)